我的寒假要結束了,但卻一篇文章也沒寫出來,雖然今年就要畢業,但想到即將要開始的新學期,我已經開始鬱悶起來,接下來的三個月應該會非常忙碌於課業,所以,無論如何一定也要趁現在完成去年韓國的四天遊記,2018因為課業的關係,所以只能去韓國四天,二上的課程不難,除了專案比較費神,但因為上課的某些問題,卻讓我陷入嚴重的憂鬱裡,好險有這四天的旅行,至少去度了假,放鬆了一下緊繃的心情,這四天的行程雖然短暫,但卻讓我難忘~

Day1:屏東→新左營→桃園→仁川→明洞

旅行的第一天依然是小白陪伴我,清晨六點的屏東火車站,只有稀稀落落的幾位上班族,甚至連學生都還沒看到

到達桃園後,搭乘機場捷運到達桃園機場,機捷真的很方便,省去行李搬來搬去之苦,只要簡單拖著行李便可搭乘,不用像之前搭接駁客運時,還要搬行李上去,然後再搬下來,重得要死,可是一定要看好幾迄點,不要像去年我們搭時沒注意看,結果坐到反方向,整個錯過回左營的高鐵,最後只好重新買票。

機場辦理報到後,在機場逛逛,買了一瓶Victoria's Secret香水,好喜歡這個復古的造型

在飛機上選擇電影時,竟然有柳俊列的小森林,真是太好了,我忙到還沒空看這部電影,趕快趁此機會來觀賞

在飛機上看完小森林,雖然還是英文字幕,但真的太值得觀賞了,聽說日版小森林評價很高,雖然還沒看過日版,但改編過的韓版小森林,已經讓我憂鬱的心被治癒,在旅行的第一天看到這部電影,整個心情豁然開朗了起來~

有時間再來好好介紹這部電影,柳俊烈選擇的電影,真的很少有讓我失望的

飛機即將降落,外面是晴朗的好天氣,真是太好了~

抵達仁川機場,在出關時,發現前面一位很眼熟的高人,我心想說這位大叔,該不會是跟光洙長得很像的前籃球國手韓基范吧!

上RM時

我不是很肯定他到底是不是韓基范,我發現他跟我是搭乘同一班飛機,因為他手裡拿了台灣的伴手禮,可是,我不敢確定,所以就只是心裡懷疑,但因為我們拿行李的gate是一樣的,所以我只能一直走在他身後,直到快出關時,我發現其他身材高大的籃球員跟他會合走在一起,我才確認他就是韓基范,可惜,我鼓不起勇氣要求合照,看RM時,大家總喜歡提起他跟光洙有多像,所以覺得很親切~

小插曲後,順利的出關,出關後尋找12B出口,但找到後卻沒有機場巴士站,心裡想說是改建了嗎?在機場像無頭蒼蠅般尋找,後來,看到搭乘機場巴士往樓下的指示牌,充滿疑問的往下走,真的看到有巴士站,可是之前賣票的是在機場外,這次卻在機場內,非常奇怪,但看電子看板,距離6015發車的時間只剩下5分鐘,所以沒時間疑問,便馬上趕過去買票,然後火速跑過去搭車,一坐上去,巴士馬上發車,我坐在車上覺得疑惑,仁川機場何時有改建?一直到回國那天,搭乘6015回仁川機場,司機問我妳要到第幾航廈,我才猛然一驚,突然想起之前看到新聞說仁川幾場第二航廈正式於2018年啟動,原來,我搭乘的大韓航空已經挪到第二航廈了,難怪我那天一直找不到機場巴士站,我真是傻瓜,一為以為自己熟門熟路,完全沒在留意新的訊息,好險,沒有發生更大的糗事,我後來查了新聞,目前只有大韓、法國、達美及荷蘭航空在這裡進駐,而且如果一不小心下錯航廈,你想說那趕快趕過去另一個航廈,保證你會來不及,因為第一航廈跟第二航廈距離有20分鐘這麼遠,真的是好險當天司機有問我你要到第幾航廈,否則我肯定來不及,雖然那位司機態度非常差,讓我很火大,但還是要感激他,第二航廈非常美輪美奐,可惜我抵達那天根本搞不清楚狀況,所以也沒辦法好好欣賞一下這新的航廈,殘念~

一坐上巴士馬上喝我非常想念的低糖香蕉牛奶,為什麼台灣不進口?綠色的超甜,藍色的比較剛好~

窗外景色如舊,天氣好的不得了,也不會太冷,大概一個多小時便到首爾,只有在高速公路快到首爾時小塞一下,算是很順利

我這次考慮了許久,本來想繼續住在Doma Hotel,因為前兩次住宿經驗非常的好,而且交通又很便利,但又想嘗試新飯店,所以後來選擇了九樹飯店-明洞2,之前去韓國時,就很想住九樹飯店,可是對一個人住宿的價格來說,九樹飯店是偏貴的,所以一直沒能住成,而這次查詢飯店時,發現九樹飯店2或許是因為不在明洞中心,所以比九樹飯店1便宜許多,是在我可以負荷的範圍內,所以我便放棄Doma Hotel改成九樹飯店2,九樹飯店也是搭乘6015巴士可以抵達,到乙支路2街站下車,下車後往前走到看到乙支路3街地鐵站12號出口後,路口往右轉直走,然後看到星巴克往左走便到達,雖然看地圖會覺得有點遠,但其實走路大概3~5分鐘,平時走是還好,不會覺得太累,但回國那天拖著沉重的行李走時便感覺有點累,飯店大廳很氣派,飯店裡就有一家GS25,超方便的,平時有事沒事就可以逛一下,雖然很小,但買飲料甚麼的還是挺便利的,櫃台工作人員全程講英文,我在agoda預定飯店時是選擇標準雙人床,一大床房型,但上去房間後,看到房間讓我嚇一跳,房間變成Sky View,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飯店外的景色,而且因為住在14樓所以視野特別好

可以清楚的看到南山塔

沙發也舒服,我都窩在這裡吃東西,看電視~

但我心裡很疑惑,我明明是訂標準雙人床,怎麼會變成Sky View的房型,到時候要加我價,我可不想付,帶著滿腹疑問,到樓下詢問櫃檯人員,她告訴我說,只是改到較高樓層,價格是一樣的,奇怪,我明明記得Sky View比較貴,算了,反正他說價格一樣,我就心安理得的住下來,反正這幾天住得很愉快,非常舒適,阿姨整理房間也非常乾淨,又可以泡澡,所以真的是物超所值,從飯店到明洞走路大概5~10分鐘,看個人腳程,其實也很近,所以如果不介意它不是在明洞正中心,我覺得很值得考慮。

 稍微休息一下,時間大概七點多,決定走路去明洞覓食和逛逛,經過我非常想念的明洞大教堂,晚上也是很神聖,只是這次四天的時間真的太趕,沒時間進去教堂裡,非常的遺憾

每次旅行總是會想到很多地方,但年紀越大,體力越差,很多時候心裡很想去,但體力卻不允許,唉....突然感傷起來,我逝去的青春~

到了明洞原本想找大創,可是卻一直找不到,只好暫時放棄,先去primera買神仙水補貨,去年買的已經用完,然後一定要逛逛Top 10,因為有柳俊烈啊~

就這樣隨邊亂逛,也九點多了,隨意在路邊買了海苔飯捲決定回飯店當晚餐吃,然後在GS25買了很想喝的葡萄柚燒酒當飲料,結果,飯捲超難吃,都冷掉了,完全硬梆梆,但燒酒超好喝,回國時還買了一瓶帶回,超後悔沒多買幾瓶,不要以為是水果燒酒就不會醉,最後一晚一整瓶乾完,頭還是會暈,臉還是會熱熱的,總而言之好喝

舒服的泡了個澡,結束第一天行程,看著窗外的夜景,望著遠方的南山塔,心裡因為住到好的飯店所以感覺很愉悅,帶著愉快的心情幸福的入睡,晚安,期待明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