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開車時,看到一個很像五專時的同學,很想馬上停下車來,但如果當時我這麼做的話應該會出車禍吧!不過,我真的很想念這個朋友,我們並不是同班,因為喜歡手語,加入手語社而變成朋友,翻開五專時的日記,除了感情問題,有一半寫的都是這個朋友,即使不同班,在短短的下課時間,也會去找對方聊天,長達一年的實習,書信連絡也不曾間斷,實習結束,開學了,也馬上去找她,在我的五專生活裡,她真的佔了很重要的位子呢!但即使是如此緊密的友誼,在出來工作後一年,便也斷了聯繫,所以當護理部強迫我們必須轉調時,我真的很恐慌,我害怕跟6A好朋友的關係,也會因為相處時間不夠,而漸漸變淡,但好險,我的好朋友們是那麼有心的維持感情,還包括已經離職的玟欣和雨軒,大家都還保持聯繫,我想只要有心就可以吧!不過~我還真的是很想念,很想念她,結婚了嗎?過的好嗎?常常想起他開朗的笑容,還有以前在手語社的點點滴滴,為什麼沒有好好維護這段友誼呢?唉~在工作的這幾年,我真的丟掉太多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