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心情很不好,但我仍然滿心期待314的到來,果然這天對我來說,真的都是美好的回憶呢~本來以為台北一日遊,時間會很趕,但其實那天我們很悠哉,早上11點多才從屏東出發,搭1點的高鐵到台北,第一次搭高鐵,發現高鐵真是個不錯的建設,車廂乾淨,坐起來還蠻舒服的,重點是真的很快,一個小時多就到台北了,跟我回程搭的莒光號真是天差地別,到了台北,要搭捷運,本來以為在台北住了三個月的妹妹,至少可以幫我的忙,但是他毫無用處,還是得靠我自己,順利的到了市政府站下車,雖然帶了地圖,我還是找不到國際會議廳,更奇怪的事,我看起來明明不像台北人,一天之內卻連續遇到3個人向我問路,真的很奇怪,不過,我還是順利的前往國際會議廳,但314那天偏偏遇到冷氣團來襲,真的有夠冷!一到了101就不想在走出來,
(前往101的路上)


所以我們一直在101渡過整個下午,在B1吃吃喝喝,在3~4樓體驗貴婦生活,看到很多美女和型男,在B1的時候,就已經碰到很多HS的歌迷,五點多,到達國際會議廳,外面已經是滿滿的人潮,和橘色的汽球 我很難得遇到這麼多SHINHWA FANS,大家聚在一起像在開同樂會,有人專程從韓國和香港來看演唱會,還有內地的朋友,每個人都瘋狂的拍照,不過那天在隔壁場地辦喜宴的賓客,真的抱歉了,大家一進來,都被滿滿的橘色人潮嚇壞了,一直問到底是什麼狀況,再進場前大家都很High,最奇快的是,我表妹,明明是半路被我拉進來,強迫她喜歡SHINHWA,但314那天他卻最High,整個人興奮到不行,一直搶我的望遠鏡,頻頻誇獎彗星很帥,看起來就像個超級粉絲
演唱會時不准拍攝,所以,無法拍到HS的照片,況且我的位置有點後面,所以就算拍也拍不清楚,第一次親眼看到他,只記得長長的腿,果然是出道10年的實力派歌手,現場演唱就像聽CD一樣,完全感覺不出來是現場演唱,尤其是唱"相同的想法"飆高音時,全身都起雞皮疙瘩,做蛋糕時也很有趣,被他做的外型很奇怪的蛋糕,熱量應該有1000多卡吧,每個蛋糕都塗了滿滿的奶油,只見他一直強調"外型不重要,好吃才是最重要的"超搞笑的





(獻給大家的愛心) 演唱會後,大家喊了三分鐘他的名字,他才又出現加唱一首"LOVE Actually"我以為他不會出來了,因為我覺得我們喊了超久的,不過在怎麼捨不得,演唱會還是要結束,希望他真的可以如承諾來台開大型演唱會囉!
演唱會結束,再到捷運站前,還認識了一位ANDY的粉絲,兩個人聊的很愉快,總而言之,是個有豐富收穫的一天喔!
散場後




搭莒光號回到屏東時,已經是六點了,在火車上已經看到微微的陽光露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