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和工作都感覺亂七八糟,每天都被p,目前已將近月休16天,這還是我工作近8年來,在6月份就有負假的恐懼,不是愛窮操心,實在是這兩三個月的佔床率,真的很不理想,而且每個單位,都已經接近負假,要支援也沒地方去吧!上白班被p還好,如果上夜班被P,心更痛,感覺錢一滴一滴的流失,真虧本,大家知道我愛錢,想到5A曾經有因為負假而賠錢的經歷,就更膽戰心驚,在強調一次”我愛錢”,本來,就已經心情很不好,今天聽到新的輪調制度,更是讓我傻眼,這......到底是怎樣啊!上面的人,有著異於長人的思想,我真是完全的無言....
還有秀玲的事,怎麼會變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