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如果看到這篇網誌,一定會說你瘋了哦!套句曾雅芳說的話,你都幾歲了,還在迷偶像,難不成我真的越活越回去,哈~就像在演唱會上認識的朋友說的,簡直是"老番癲"
但是說實話Shinhwa是11年的團體了,我這個年紀支持他們,應該不為過吧!(自我安慰中)演唱會中,還有好幾對,媽媽帶小孩去看的,(持續自我安慰中)比較詭異的是兩個男孩攜伴參與,
帶著314和台灣歌迷的約定,彗星果然把巡迴演唱會加入台灣這一站,真的,Fam meeting跟演唱會根本不能比,整個舞台和聲光效果,跟314那場,完全無法比較,相信有去演唱會的人,都覺得值回票價吧!
早早到會場的我們,看到HS公車駛過來,



大家擠在公車前拍照,實在太熱了,只好派妹妹去完成這項任務,我則坐在台大體育館前跟其他歌迷哈啦

橘色氣球再度出動
原本約好跟在314認識的歌迷見面,但打她的手機卻沒接,以為見不到面了,沒想到在排隊入場的時候,竟然不期而遇,更幸運的是竟然又遇到上次一起搭計程車的朋友,演唱會結束後,我們又一起搭捷運回去,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緣份,真的是太有緣了啦!

終於等到演唱會開始,一開場時彗星隱身在白色的布幔後,演唱(就算是謊言)布幔上打上紫色的字幕,整個舞台充滿紫色的氛圍,超浪漫,之後便是一連串動感歌曲,聲光效果太旋,特別是(Awaken)我覺得我的耳朵快聾了,眼睛也差點瞎掉,整個地板都在震動,心臟撲通撲通的跳
唱完幾首歌後,他緊接著跟歌迷打招呼,不知道是那個工作人員教他"水哦"整個演唱會一直拿出來說,把大家逗的..
換衣服的時候,撥放他串場的流星花園,也很搞笑,必唱的(Beautiful girl)說是獻給歌迷的,著次大家的應援做的很好,牌子拿的很一致,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他竟然唱了Sorry Sorry,文字實在無法描述當時的氣氛有多High, 不過最讓我感動的是這首歌(You raise me up)當升降台緩緩上升,白色的紙片緩緩落下,全場都安靜了,真的很感人,原本很High的大家,似乎沈靜在彗星的歌聲裡面

(轉自星世界)
演唱會的最後,是以(相同的想法)做為安可曲,大家點上紫色的蠟燭,全場一點一點的紫色光芒,真的好美 申彗星感激你,從一下機開始就賣力的彩排 帶給我們這麼美好的夜晚,我們一定不會忘記這個夜晚,是你說的,這只是個開始,不是結束...
(這些都是支持你的人哦!) ps:最後有一點小抱怨,台大體育館的空調是怎模搞的,每個人看完演唱會都黏踢踢(台語),超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