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喜歡上super junior半年的我,為了近距離的觀看他們,不懼他人的嘲笑,還是跟倩倩直殺台北,參與fam meeting,這跟彗星的那一場比起來,真的有值回票價的感覺,有如一場小型的演唱會,每個隊員都有solo演出,真的很精彩,與歌迷互動的兩個節目,也不會拖太久,時間掌握的很好,每個隊員對歌迷都超好,特別是圭賢,真的是美好的一場fam party~
我跟倩倩上台北的時間掌握的不錯,吃了個午餐,便直達國際會議中心,差不多40分左右入場,還沒進到會場,就已經聽到尖叫聲,一入場才知道是在播他們的MV,還沒開始現場氣氛已經high到不行,更不用說開始的時候,尖叫聲都快把屋頂給掀開,他們穿這白色西裝,一開場便跳super girl,我的眼睛搜索著韓庚,圭賢,和厲旭,親眼看到他們跳舞,感覺就是不一樣,接下來就是演唱_到了明天,韓庚的聲音有些沙啞,我懷疑他的感冒一直都沒好,但不影響整體演出,很棒


接下來是他們的自我介紹,東海還是用''親愛的寶貝們''來打招呼,大家當然是被他惹的尖叫聲連連,他們緊接著跟歌迷玩大風吹遊戲,厲旭抽到歌迷時,一直在台上,高喊[我想念你,你在那裡]超可愛,這裡有幸運的男歌迷被選到,得到全部menber的擁抱,真羨慕他,最後贏的歌迷,是厲旭抽到的,當厲旭問她,你最喜歡誰,她回答是圭賢,圭賢整個得意的,而厲旭則是倒退兩步,表情超可愛~

接下來是個人solo的時間,我跟倩倩一開始對周覓的討論只有腿太細,直到他唱著首歌的時候,我整個有驚豔到的感覺,太完美了

周覓結束後則是圭賢的solo,圭賢的聲音就不用我錦上添花似的去讚美,到最後飆高音的時候,全場都被他的歌聲所吸引,忘了歡呼,還是圭賢用手勢請大家幫他歡呼,大家才尖叫出來,聽說他12/5號那場,有忘詞,但我覺得那絕對不會影響到他整體的演出,但或許是他太care著件事,我總覺得他今天放空的時間也未免太多,雖然平常他就愛放空,以至於他最後哭出來,都讓大家不知所措~
親愛的圭賢:今天的你實在太美了,不論是表演或者是對歌迷,你都是最好的~


圭賢結束後是亨利的solo,他自彈自唱周杰倫的安靜,真的是多才多藝的一個小孩,又會拉小提琴,又會彈鋼琴,他也很調皮,一直在場邊跟東海一搭一唱罵始源和韓庚,很可愛~

緊接著是東海的獨舞時間(I am yours),很優美~他真的很會挑動歌迷情緒.

第二段和歌迷的互動時間,他們準備了貼身物品,準備送給歌迷,並且用手機播電話給幸運歌迷,厲旭準備帽子,我認得那頂帽子,厲旭在機場常戴,亨利準備護唇膏,那個護唇膏擦過亨利,厲旭,始源,東海,韓庚,真是一條價值非凡的唇膏,東海是一條圍巾,當他送給歌迷時還故意把圍巾圍在自己和歌迷身上,惹的歌迷尖叫連連,韓庚則是他在泰國買的隔離霜,他還幫歌迷塗上,圭賢最貼心,他準備一件自己穿著睡覺的T-shirt,上面還有所有menber的簽名,周覓則是一副他常戴的眼鏡,很好看~
歌迷互動結束又是solo時間,厲旭演唱FIR的我們的愛,聲音清脆乾淨,就像厲旭一直給大家的感覺一樣~

厲旭演唱完,始源從場中央出來,引的現場一片混亂,大家都想衝過去,近一點看他,他變瘦了,頭髮也剪短,恢復大家所習慣的始源,他演唱的是Happy day~

接下來則是韓庚的solo,我一直在猜韓庚會是唱歌還是跳舞,最後他選擇跳舞,看到他跳舞我很開心,但我也想聽他唱歌,真的是很貪心的我,這段舞我到底該如何用言語形容,當他一開始舞動身體,你的眼睛絕對離不開他,他在舞台上有掌控全場的氣勢,我被他的震撼到連螢光棒都忘記揮動,果然是王者韓庚

solo結束就是最後每個menber對歌迷講話,這裡就是圭賢哭的地方,大家真的都慌了手腳,後來他在採訪裡有說是因為看到歌迷太熱情,才感動到哭泣~只能說他們太少來台灣了,以後要常來
~

談話結束後,又演唱了''童話''和''至少還有你''加上安可曲'謎'今天全部的演出真的非常精彩,期待13號,我跟倩倩可以搶到小巨蛋演唱會的票,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