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伴我20年的寶貝 ~黑點

昨晚8:40離開我了

接到媽媽電話到回家

一個小時多他便安靜的離開了

媽媽說是在等我回家

弟弟在電話裡輕聲的說:{點~Bye Bye~}

我輕輕的撫摸他的身體

最後他在媽媽的懷抱裡安祥的離開

我好捨不得

我想告訴你:姐姐最近很不順利,很不好過,這麼多年你都一直陪伴我,再多陪我一下好不好?

可是看到你瘦到只剩骨頭,連水都喝不下,一走路就跌倒,呼吸這麼喘,我就捨不得,捨不得你受苦

現在你離開了,變成小天使,永遠的在我們深邊守護我們

我要謝謝你,這20年的陪伴,不管我和朋友吵架,分手,衝刺聯考,工作不順利,你永遠永遠在我身邊,不曾離去

現在,你離開了,我好像又變成孤孤單單的一個人

選擇在我生日前離開,是為了讓姐姐永遠不會忘記你嗎?

那我們做個約定,姐姐永遠不會忘記你,你在另一個世界要好好的喔!

Bye Bye~我親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