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章~

韓國行第三天的重點是我們一直期待的KTR及藝聲爸媽的咖啡店~

但在去國會議事堂的地鐵站裡,我們卻遇到此行超恐怖的經歷

我們在弘大的地鐵站裡,一位西裝比挺的中年先生對我們招手,我們原本以為他是要幫我們的忙,便詢問他國會議事堂站如何撘,結果他竟然跟我要錢,而且一靠近他就聞到濃濃的酒味,我們馬上說不用了,便馬上找到方向,準備搭手扶梯去搭地鐵,沒想到他竟然一直跟著我們下手扶梯,我們迅速的跑下手扶梯,我真恨自己為什麼不學一些罵人的韓語,那時所學的韓文一句都用不上,我只能回頭用嚴厲的口氣說 가 ~我們下了首扶梯後原以為人多,他應該不敢在跟著我們,沒想到在我們進入地鐵的同一瞬間,他竟然也跟著我們進入地鐵,他站在另一個車廂,躲進角落裡,以為我們沒看到他,我們討論著趁他不注意時偷偷下車,一到國會議事堂站,我們迅速下車,我還緊盯著他,看他應該沒注意到我們下車,便快速的移動往出口
的方向,結果,在接近出口處,我們全部失聲尖叫,整個落荒而逃,他竟然已經在出口處附近東張西望,幸虧他沒看到我們,我才馬上心理一驚,剛剛以為他要幫助我們時,告訴他我們要下的站了,好顯他不知道我們確切的出口號碼,我們本來已經要把身上尖銳的東西出來,他只要一靠近我們就刺他,我們一路上東張西望,可以說是逃出地鐵站,好顯,好顯他沒在跟來~這真的是此次韓國行最恐怖的經驗了~

經歷恐怖的地鐵恐佈男事件,老天爺可憐我們讓我們很快的找到Handel and Greatel ~
1726063253  

一進到店裡,迎接我們的是可愛又帥氣的藝聲弟弟,他站在收營台前,我們真是覺得如沐春風,把剛才遇到變態的壞心情全部打散~

1726063251  
這家店的生意真好,已經晚上九點多了,客人還很多,藝聲的爸爸忙進忙出,媽媽則是一直待在廚房裡,看到藝聲爸爸由外面走進來的時候,我迅速問他可否合照,他親切的say yes~我也終於完成和藝聲爸媽合照的願望~如果是藝聲本人該有多好~哈!

1726063250  
去年和藝聲媽媽的合照~
1659636418  

1726063252  
眼看將進10點,我們告別Handel and Greatel ,前進KTR~

到KTR時,我真的被滿滿的人潮,嚇了一大跳,去年也沒那麼多人啊!還有很多男飯,看樣子裡面的來賓應該是女偶像,後來,便聽到耳語說是少女時代的Sunny~

我們怎麼這麼倒楣,不要誤會,不是我不喜歡Sunny,而是現在這種狀況,不要說Sunny了,我連KTR的玻璃都看不到,我們怎麼可能搶的過男歌迷!!

在我們準備敗興而歸時,KTR前的男歌迷突然開始撤退,我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便拉著秋蓉和奕林往裡面衝,終於,讓我們看到想念的銀赫和利特了~
1726063261  

1726063263  

但在此時,我們也跟倩和欣儀失散~一直到我回到飯店,我才知道他們兩個去追SUNNY,但什麼也沒看到~

神奇的是我們的腿,明明剛才在逛街走路時,說在也走不動了,但現在卻拼命的抬腳,一點也不酸痛,只是為了把利特和銀赫看的更清楚~

在這裡我和秋蓉還跟日本的ELF小聊了一下,其中一位的也跟我一樣最愛圭賢~

1726063265  
心滿意足離開KTR,回到飯店一樣邊抬腳邊和欣儀聊今天發生的一切,我們遇到好人也遇到變態,在這樣短短的一天裡~我們發生好多有趣的事情,

經過今天晚上,我真的不得不封欣儀為追星女王~在他剛才在KTR跑來跑去的過程中,其實他根本不知道追出去的女生是誰?裡面主持的是誰?但她卻勤勞的跟著我們跑來跑去,還辛苦的幫我們佔位子,你真是太可愛了!!欣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