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在韓國的最後一天,一個人在韓國待了五天,除了臉上的痘痘讓我彆扭外,這五天的生活,我竟然毫無違和感

非常怡然自得,上次一個人在韓國旅遊,感覺非常寂寞,但這次感受大不同,我非常享受這次意外的一個人自由行

每次在韓國的最後一天,我都會安排在明洞的明洞聖堂,接下來是要到廣藏市場吃綠豆煎餅,然後再到三清洞的Beans bin吃鬆餅,最後結束韓國行到仁川機場搭機返台

所以,我還蠻早起床的,整理完行李,寄放在Lobby便前往明洞 ,雖然沒有下雨了,但溫度仍然很低

明洞聖堂到了

SAM_1133.JPG  

SAM_1135.JPG  

每次都覺得這裡很美很莊嚴

SAM_1136.jpg    

所以每年都要安排來這裡

今年這麼巧剛好遇到新人舉辦婚禮

SAM_1142.JPG  

真的好夢幻喔~前面這位韓妞的寶藍色外套我好喜歡

短暫看完他們拍照,我便進入教堂

SAM_1141.JPG  

這裡真的每次都讓我心情好平靜 想想今年發生的事情,有好幾次我都覺得我撐不下去了,謝謝我的好友們的一路陪伴,特別是欣儀和雅芳

在這裡祈禱,願我的家人和好友們平安,健康,順心~

我想如果爾後若有機會再來韓國,這裡仍然會是我的避風站,雖然我不是天主教徒

離開明洞聖堂 我馬上趕路到廣藏市場,剛剛在明洞聖堂裡面待太久了

為什麼會選擇廣藏市場呢?

噹噹~因為我熱愛的running man

GM_MAP.jpg  

Running man到過廣藏市場兩次,除了最廣為人知的CN BLUE特輯外,還有一次是在2011年12月的時候的王妃競賽

其中一位王妃吳娟受,就是飾演朱蒙的母后的那位,超美又有氣質的~

因為受到Running man 的影響,所以我好想吃綠豆煎餅喔!

廣藏市場如何go呢~搭乘一號線地鐵到鐘路五街站八號出口出來直走,便會抵達北二門

SAM_1157.JPG  

要買道地的韓國筷子和湯匙也可以在這裡買

就是這裡,我今天要吃的就是順熙家綠豆煎餅

SAM_1147.JPG  

看到滿滿的綠豆了吧!絕對是真材實料

 SAM_1155.JPG     

大媽正在幫我煎綠豆煎餅,他始終認為我是韓國人,一直跟我講韓語

這樣一大盤才4000韓元,超划算的,綠豆超扎實的,口味很清爽,就是好吃啦!

SAM_1152.JPG  

這樣一大盤我的小鳥胃根本吃不完,但本著食物不能浪費的精神,我硬是給他嗑完

等吃完後,我才發現隔壁阿姨將她吃不完的打包,我怎麼這麼愚笨啊!

這個市場還有許多好吃的東西,很有名的毒藥海苔飯捲

還有血腸 辣炒年糕~

SAM_1154.JPG  

大麥拌飯

SAM_1153.JPG  

但我現在完全無福享受,因為我還要留肚子去吃鬆餅

小逛一會兒,買了湯匙和筷子,便出發前往三清洞了

在三清洞途中,又再度經過光化門

SAM_1158.JPG SAM_1159.JPG  

Running man來拍攝過的餐廳 這一集是三清洞特輯

SAM_1167.JPG    

三清洞的Beans bin 搬家了,我明明記得網路上大家說在紅豆粥的附近,但我在那附近走來走去,約莫4~5回,怎麼樣都找不到

奇怪~再這樣下去我會趕不上飛機,我的心裡一度想放棄,乾脆吃這家好了 是貓咪的店耶~

SAM_1168.JPG  

可是....這可是我在台灣每天朝思暮想的鬆餅耶!怎麼可以放棄...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原來她就在這家店的斜對面,有一點隱藏起來

SAM_1170.JPG  

我找你找的好苦喔~

好了!廢話不多說,趕快點上我 思思念念的鬆餅

SAM_1176.JPG  

SAM_1177.JPG  

我個人是奶油癖,這家的奶油我超愛的,鬆餅又軟硬適中,在台灣真的很少吃到這麼好吃的鬆餅

SAM_1178.JPG  

我可以把它吃光光~

好了!我心滿意足的離開Beans bin

下次要來拜訪這家貓咪餐廳~

 SAM_1193.JPG  

原本的位置,改開O'Sulloc 오'설록,這家店我第一次去韓國的時候也去過,一樣是很喜歡的店,抹茶口味的東西,超吸引人~

SAM_1194.JPG  

返回飯店的路上,這是....柿子樹嗎? 也太茂密了吧!

SAM_1199.JPG  

怎麼這五天的時間過得那麼快,我即將離開韓國,其實,這麼頻繁的到韓國,很多人問我說還有地方可以玩嗎?但其實每次來,即時到相同的地方,隨著心境的不同,還是有許多不一樣的感受,經歷去年的跟團旅遊,今年的自由行真的讓我心情輕鬆許多,或許是因為我喜歡有點冒險的感覺,在沒有人認識我的城市裡,隨意的穿梭冒險,總而言之,自由行就是有說不盡的樂趣~加上今年遇到家人生病,現在能夠順利在韓國,我是抱著很感恩的心情呢~

到達仁川機場時間還很早,我又逛了仁川機場好幾圈,在機場用wifi上網,看到選舉結果,政壇大變天了

這次的班機Delay好久,等到我都有點來氣了,好險我沒先訂高鐵票

不過,回台灣的飛機上竟然有KANO可以看,馬上原諒長榮!哈~

SAM_1228.JPG  

SAM_1230.JPG  

回到台灣在到飯店都已經快12點了!

唉...好累喔,但明天可是我最期待的SS6,我的心感到雀躍不已

順利的完成這次的自由行,覺得來散心真是太好了,我迫不急待想要規劃下次的旅行,那種可以讓心臟悸動的旅程,明年的十一月趕快到來吧!

用我最愛的天使翅膀向韓國說掰掰~

SAM_10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