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ouch-Able 민우(M) 第一次在2004年演唱會上看到他唱這首歌時,心裡真的覺得很震撼,特別是在鋼琴上跳完後所唱的部份,還有他的歌詞也很感動我,我想他一定是非常熱愛音樂的,所以才能做出如此感人的歌曲,這是節奏藍調吧!我喜歡音樂,小時候偷偷幻想學鋼琴,但因為太窮而作罷!後來在學校參加樂隊學了兩年的豎笛,現在已經忘的差不多了,我喜歡學習新的東西,只要不要是有關於護理,我對護理的熱誠已經被磨的差不多,現在到ICU有好一點,但仍然提不起興致啊!真羨慕那些工作就是自己的興趣的那些人,多麼辛苦都甘之如飴,講了那麼多,總而言之我就是喜歡音樂,如果世界上沒有音樂,那人生會有多麼乏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