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每個人都問過我MI和6A哪裡比較好,這個問題真的很難回答,在10個月以前,6A可以說是我第二個家,在哪裡我認識了最好的朋友及學姐妹,共同度過SARS,評鑑,到了MI我則是開始學習當個真正的護理人員,在6A比較像是高級女佣,雜事太多,兩個單位的人都很好相處,唯一比較難相處的大概就是......我自己吧!脾氣陰晴不定,忽冷忽熱,偶而還會跟護理長耍脾氣,不知道大家以前是怎麼忍受我的呢? 不過..6A還真是個容易讓人發脾氣的單位,讓人又愛又恨的6A啊!年紀漸長已經無法再過那種忙的沒有時間吃飯,上廁所的日子了,我那可憐的胃啊!不過我是永遠無法脫離6A的,因為我最好的朋友在哪裡ㄚ!就像這首歌一樣2together4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