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널 생각해 (Feat. Eric, Amin.J)想你

這是我最愛的歌之ㄧ,我總覺得很適合在耶誕節聽,再過不久就是耶誕節了,推薦給大家聽,記得有一天小夜下班回家,開車到家前面的停車場空地,我的車上正播放這首歌,正準備下車時,天空突然放起了煙火,那時大約是在12:50分,是什麼節慶嗎?我也搞不清楚,於是我把車門關上,在車裡一邊聽著這首歌,一邊看著煙火,直到那場煙火結束,我想那天如果是是冬天,我想如果你在我身邊,那應該是個浪漫的夜晚吧?可是,你不在我身邊,那也不過是個酷夏的深夜而已,Hey!我想你!在分開後,你可曾想起過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