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住在I11的病人,昨天轉出去病房了,是個很可愛的阿公,用奶瓶喝水時超可愛的,今天上去6F換衣服時,竟然看到他在613-1,馬上衝進去看他,令我感動的是,阿公儘然認出我,還高興的跟我打招呼,我還記得阿公轉出去前,我告訴阿公我會很想念他的,他明天就要出院了,希望阿公永遠身體健康,對了,今天I8的胖胖阿嬤轉RCC,早上跟阿嬤打招呼時,就覺得她心情不好,當學妹要推她去RCC時阿嬤開始掉眼淚,問她是不是不想離開這裡,阿嬤便點頭,我看到阿嬤這樣,也覺的好難過,捨不得她,眼淚都差點掉下來了,我也照顧他快一個月了,還沒ON ENDO前我總會陪她聊天,現在做了TR.沒辦法說話,他一定很難過,又得到陌生的環境,可憐的阿嬤,你要好好加油,脫離呼吸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