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有家族聚會時,家人總會特別關注我的婚姻大事,也不能怪大家明年我就要30歲了,家人們會著急是應該,特別是我那個進度很超前的弟弟,大家都會說弟弟都有女朋友了,你什麼時候要嫁ㄚ(跳過交往的過程,直接進入婚姻)可惡的王定傳,不過這種事哪是說有就會有的,又不是魔術師,我相信緣分,不是你的再強求也沒有用....
      重點是上個月阿公檢骨,家人聚在一起聊天時,大家又開始問我,何時結婚等等話題,二姑姑突然說<她怎麼會有男朋友?她又沒有魅力!>我.......咧,當時我是很大聲的笑了出來,現在倒是有點難過,不過當時二姑姑是馬上被其他姑姑及嬸嬸圍攻,雖然知道二姑姑講話就是這樣,但也,,,,,,,,太直接了吧!啊!魅力!我也想要變成一個有魅力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