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峙

前陣子有一個我還蠻感興趣的新聞,不過因為陳前總統被收押,所以媒體對這件事的關注就相對的減少,但在上班的地方,大家對這件事的討論反而比陳水扁被收押更熱烈,畢竟政治立場不同,容易差槍走火,這個新聞的重點就是伊能靜到底有沒有對不起哈林,當然輿論是一面導向同情哈林,認為伊能靜有錯,我當然也是比較傾向哈林的,但對於伊能靜也不便苛責,畢竟我不是當事人,而且感情好像就是這樣,愛好像沒有保存期限,永遠這個字太沉重了,但是要分手的時候要乾脆,不要拖泥帶水,欲拒還迎,這樣不止傷害了自己,也傷害了別人,話是這麼說沒錯,但做得到的應該沒幾個,不過,我現在還真的很想拿生死遺言這本書扔某人的頭,幸虧當初是用租的,不是用買的,書裡面提到哈林是他的右心臟,我的朋友說對ㄚ,因為心臟是在左邊,所以哈林對他來說不是那麼重要,哈..我想他當初寫書的時候,應該不是這麼想吧!也不能抹殺他們過去的愛吧!不知道自己做什麼那麼八卦,送上哈林的一首歌,表示一下對哈林的關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