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養了一個月,明天要上班了,有點擔心,身體是否可以負荷,昨天不過是提前回來整理房間,半夜傷口就一直抽痛,真奇怪,在家時明明傷口的痛都可以忍受,可能是淺意識裡不想上班,哈..原本以為開完刀後,MC痛會好一點,但這次來還是很痛,醫生說,我有子宮內膜異位症,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MC還是很痛.
這次開刀真的要謝謝很多人,每個來看我的同事及朋友,真心的感激你們,不管是魚湯,水果,粥,巧克力,花籃,蛋糕,還是抱枕,我真的都很感動,喔~對了,還有兩位新嫁娘的喜餅,住院當中還可以收到喜餅,我大概是第一人,你們兩對要幸福喔!
注院當中,看到你們,即使傷口在怎麼痛,我的心情就可以馬上變好,如果不是你們來看我,陪我,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度過那六天,頭一兩天來看我的人,應該被我蒼白的臉色嚇到,以為是看到鬼吧!特別是余護理長,我那時對Transamine過敏,胸悶,呼吸不順,著時把她嚇了一大跳,,
現在回想開刀的過程,開刀的那兩個多小時,是我最幸福的時候,當我被護士小姐叫醒的那一剎那,我以為自己在做惡夢,但隨即所有的感覺被痛所掩沒,真希望那只是一場噩夢,痛到我一直發抖,從POR出來時,聽到媽媽,于翔,心薇,還有雅芳的聲音,覺得很溫暖,即使很痛,心裡還是很溫暖,謝謝你們,我親愛的好友們....
生病之後,真的知道健康的重要,在家休養的這段時間,媽媽每天都幫我用魚湯和雞湯進補,但因為沒有活動,所以沒有食慾,而且真的吃魚吃到怕,可能有好一陣子,不敢吃魚了.
總而言之,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MI的同事們,我回去工作時,你們要cover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