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很久以前曖昧不明的男性朋友打來的電話,在電話裡質問我為什麼那麼久沒打給他,他大概忘記了最後那幾次的電話,我們聊的並不愉快,我藉口因為要上班,所以準備睡覺而匆匆掛上電話,他在電話裡生氣,說每次打電話都是這樣,笨蛋,那是因為不想在跟你通話了,這次也是,他又在電話那端生氣我這麼久沒跟他聯絡,無奈的告訴他開刀的事,他在電話裡嘻嘻哈哈,我可以解讀為你不知道該如何安慰我,但當你要我陪你去探視她的時候,我真的感到無言,而且是在你難得回南部的一天,就這麼短短的一天,我還得拖著剛痊瘉的身體,陪你去看她,你是在開玩笑嗎?原諒我無法答應你,我一直想告訴你,你的感情太不正常了,不要忘記你是個有女友的人,她陪你這麼多年頭,不要在給別人渾鈍不明的感覺,包括我也包括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