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的韓國行 今天就要結束了 下午四點多的飛機 加上提早到機場的時間 也就是今天只有半天的時間

每次韓國行的最後一天  我都會安排在明洞聖堂 今天也不例外  但今天的運氣真的不是很好  天氣非常的冷 整個天空都是灰色調 

到了明洞聖堂卻遇到教堂有活動 非常多的修女正往明洞聖堂裡聚集 

所以今天是沒機會進去教堂裡面了  這讓我非常遺憾 每次總要進去裡面沉澱一下思緒 這次沒能進去 總覺得旅程好像沒告一個段落的感覺

不能進去裡面 只好在外圍逛一逛  

 

竟然還有楓葉可看

準備離開明洞聖堂 就這樣說再見 還真的是很捨不得

離開明洞聖堂 就近在明洞小逛了一會兒  想說午餐到機場吃好了

回飯店整理行李 準備離開首爾到仁川機場 雖然對飯店有不滿意的地方 但真的很喜歡這張床 這幾天謝謝它了 睡的很好

往仁川機場的路上 太陽突然就出現了~

到達仁川機場也才不過12點半 早知道就在首爾吃完午餐再到機場就好了

肚子很餓還是先來解決民生問題好了 拖著行李找餐廳真的有夠麻煩的 到了仁川機場二樓 每家餐廳都大排長龍 

看了好久 決定吃經濟實惠的라면




還不錯吃喔!在機場吃煮泡麵還真是新奇的體驗

四點半的飛機 趁這段時間逛一下免稅店

 

這趟旅程就要結束了~

一踏上機艙尋找座位 發現旁邊竟然坐了個金髮碧眼的外國人 外國人是沒什麼稀奇 但奇怪的是空姐的態度 空姐們三不五時就走過來詢問我旁邊的先生有沒有需要幫忙的

一直對著他親切的微笑 這都算了 有可能是我太敏感 但在送餐前 竟然直接遞了兩包夏威夷豆給我旁邊的先生 直接把我當空氣 這不會太誇張嗎?這位外國人一副受寵若驚的樣子

可惡!至少也分給我一包.....金髮碧眼就比較了不起嗎?為什麼要有差別待遇 還是其實我有眼不識泰山 他其實是什麼大明星之類的....

晚上近七點 終於抵達台灣 台灣竟然在下雨 雖然很順利抵達台灣 但因為今天是星期五 所以一堆回家的人潮  以至於回到屏東都快十二點了

高鐵上放大宗行李的位置都滿了 只好克難的把小白放在腳前面 超不舒服的

終於過台中站 乘客逐漸散去

今年的旅行順利結束 不過 今年有些小遺憾 一開始有規劃要去仁川松月洞童話村 但後來犯了懶惰病沒去成 希望這個小遺憾可以當作我下次旅行的動力

也感謝旅程中親切幫忙的路人 還有一直要我做問卷的朝氣大學生 還有煎餃很好吃會說中文的善良大叔 因為有你們讓我的旅程更美麗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