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來談柳俊烈似乎比別人晚很多,柳俊烈大概是在2015年年底火紅的,而我則是在今年快接近年底才開始認識他,進而愛上他~

我看劇的節奏跟別人很不同,我幾乎不看on檔劇,也不大看愛情劇,網路上大家都在討論的戲劇,我也不見得會看,所以,可以認識柳俊烈還真是一個機運

大多數的人都是因為請回答1988開始注意柳俊烈的,我知道部戲很紅,但當時真的覺得怎麼男主角長的這麼特別,這樣也可以當男主角,加上,網路上一直瘋傳結局是爛尾,所以一直提不起興致看這部戲~

一直到前陣子,好像是緯來電視台在播請回答1988,我轉到的時候,停下來大概看了5分鐘吧,剛好演到正峰開完刀後,問正煥「流鼻血,還好嗎?」看到正煥說了一句「什麼啊!」然後轉身時,我當下真的覺得這個演員,好會演戲,我甚至看的還是配音版的,那個眼神,還有眼眶瞬間變紅的樣子,我印象實在太深刻了

 

接著,又繼續看了下一集,就是完全認證他是個會演戲的男人,在電視上看完第九集,開始對這個男人及這部戲劇有點興趣了,1988年的背景,跟我印象小時候的那個美好的年代好相似,心裡想,到底要不要看這部戲呢?所以便去google了請回答1988,結果德善的老公讓我好震驚,我看第八集後面時,德善未來老公有出現,那時講話的口氣分明就是正煥的語氣,怎會會是澤呢?雖然,我只看了一集又10分鐘,但我已經對正煥及柳俊烈產生一些感情,所以,我想,在我做好心理準備前,先不要看好了~

過了幾天,在Youtube上,閒逛聽音樂時,覺得這首歌很喜歡,沒想到又是柳俊烈主演的,我覺得這就是老天爺的旨意,要我認識這個男人(誇張),所以,我決定先來看這部戲-好運羅曼史

,

好運羅曼史其實就是一部很普通的愛情劇,但我真的不是一個愛情劇愛好者,可是,我還是看完了這一部戲,因為柳俊烈的表現實在太好了,他把齊休浩聰明但卻討人厭的BOSS性格,及面對愛情生澀又不知如何是好的樣子詮釋得十分到位,看他演戲根本就是一種享受,他真的把齊休浩演的好可愛,好有魅力,第15集中,溫柔的說分手,真的瞬間讓人心碎,只能說他就是一位天生的演員~

喔!對了還有,他在這部戲裡的造型,我真的都好喜歡,對比女主角強烈又讓人狐疑的造型,柳俊烈在戲裡的造型真的好像鄰家大男孩,非常的簡單又輕鬆的感覺,或許是因為造型的原因吧,總讓我有種他們在談姊弟戀的感覺,之後,搜尋柳俊烈的資料,才發現他已經31歲(依照韓國的算法),他真的看起來不像已經超過30歲,看起來頂多25,6歲,在請回答1988甚至還演高中生,毫無違和感,這算是童顏嗎??

欠揍的感覺真的演的非常入木三分

吻戲的部分也完全讓人著迷 後來才知道柳俊烈在請回答裡連吻戲也沒有

雖然這部戲劇,在網路上風評沒有很好,大多數的人都說,劇情實在太平淡,如果不是柳俊烈應該會棄劇等評論,但我倒是看得挺開心的,雖然大部分的時候,我也是都快轉到有柳俊烈的部分,就如我前面所說的,看他演戲真的就是一種享受,那時候的我還不帶私人情感,因為還不認識真正的柳俊烈是怎樣的人,就是單純欣賞他的演出~

這部You tube影片,真的把齊休浩精華都剪出來了,柳俊烈怎麼可以表情這麼多,這麼可愛~

看完好運羅曼史後,我還是沒做好心理準備看請回答1988,但好運羅曼史真的完全開啟我對柳俊烈的興趣,開始上網不停地尋找這個人的資料,發現他有出演綜藝節目,花樣青春-非洲篇,決定先從這裡下手,看完花樣青春後,只能說,完全陷進去這個男人的魅力裡了,原來真實的他這麼美好,所以,最終我還是鼓起勇氣去看了他演的請回答1988。

請回答1988真的是一部好戲,看這部戲時常常大哭大笑,看這部戲時內心有很多省思,常常想起自己的家人,故事的背景是1988年,那時候的我大概是九歲,所以,有很多畫面我其實有很多感觸,常常沒來由的懷念小時候的生活環境,雖然物資匱乏,沒有手機網路,但卻多了很多與家人相處的時間,所以,看1988的時候真的哭了很多,特別是親情的部分,但這樣的好戲,我卻不敢看最後三集,只能停留在17集,因為正煥的原因,我真的沒有勇氣看最後三集,最後我還是看了18,19,20集,但只看家庭戲部分,德善與澤戀愛戲的部分,我真的跳過了,請原諒我的膽小,也不是因為我不喜歡德善與澤,只是太心疼正煥了,정환~너무 슬프다

柳俊烈在請回答裡實在有太多精采的演出了,所以,我打算用另一篇來寫他在1988裡的表現

看過1988的人,應該很難不被正煥吸引,但看過花樣青春後,我只能說

柳俊烈絕對是比金正煥更完美的人~

花樣青春是羅暎錫PD所製作的節目,參加這個綜藝節目的明星,都是在不知情或突然的狀況下就被綁架出國背包旅遊,所以節目非常真實,明星的反應也很真實,能夠被羅暎錫PD選擇到,其實是非常幸運的一件是,因為他的節目有一定的品質,而羅PD與製作請回答的申元浩PD是認識幾十年的朋友,所以,當他看完請回答1988一兩集後,馬上決定邀請設計柳俊烈,安宰洪,高庚勺,及朴寶劍參與這次的花樣青春-非洲篇,這組合當然讓很多請回答的粉絲感到很開心,畢竟很多戲迷還走不出雙門洞的美好,但唯一的遺憾就是李東輝(東龍)竟然沒能一起去,事後,PD也承認考慮不周,沒把東龍放進去出演名單,真的好可惜,李東輝和柳俊烈私底下是至親,少了他真的好可惜~

花樣青春非洲篇在韓國播完第一集後,許多網友在網上留言說,我想要跟柳俊烈一起旅行,柳俊烈在花樣青春裡到底多有魅力呢?

我們就來好好聊聊,順便聊聊花樣青春非洲篇帶給我的感想,第一集裡綁架他們四人這一段真的非常有趣,搭配羅美蘭的好演技,真的是把他們四個嚇到一愣一愣的,不過在這裡可以感覺到柳俊烈似乎對自己還不是很有自信,當羅美蘭打通電話給羅PD,問羅PD知道柳俊烈嗎?柳俊烈馬上回答「不知道我啦!」看到羅PD出現時,所有人的表情,真的就是所謂的大吃一驚~

這裡值得一提的是高庚勺聽到自己可以出演花樣青春時,馬上哭出來,事後羅PD問他,為何會哭,他回答的理由,也讓人蠻辛酸的,不過,事情已經過去了,看他在花樣青春裡的表現,我真的覺得他是個特單純的人,沒甚麼特別心思,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所以也比較容易受到傷害,跟在1988裡可以說是完全不同個性的兩個人。

在往機場的路上,製作單位把錢給了三人,高庚勺馬上將錢分成三等份,其實,那時候我們都看出來柳俊烈並不贊成這種做法,但他那時只是說「好啊!那我們試看看~」其實,這種事我以前吃過悶虧,因為是自由行,我又是策畫自由行的人,所以,大部分的時候都是我來決定事情,很多時候我都堅定自己的立場,旅行的最後一天,發生了一些事情,導致氣氛變得有點僵,事後,有同行的有人跟我說,那是你的不對,聽起來很傷心,認真策畫旅行辛苦半天,結果被這樣指責,但認真地思考後,一年才難得跟朋友出國這麼一次,因為自己立場這麼堅持,搞的氣氛這麼不愉快,也真的是不應該,所以說,柳俊烈真的是一個深明的人,他先不把事情說破,然後隨著旅程的進行,讓高庚勺了解這個做法有不便的地方,這樣不會破壞友誼,也能夠讓高庚勺自省,真的是有一定經歷的人才會有這樣的作法。

接下來,柳俊烈自然而然成為旅行中四人的Leader,他真的是個很特別的人,集合很多特質,首先他是個很隨性的人,在機場一直赤腳走來走去,真是讓我大開眼界,直接把眼罩放在額頭當頭飾,也很隨性,然後他是個很體貼的人,前面有說到高庚勺在說感覺自己沒資格上花樣青春時,柳俊烈拍拍他的大腿,說了句「괜잖아」,體貼同行的工作人員,主動幫忙拍攝,讓工作人員可以短暫的離開一下,自拍上傳,向家人打招呼,當柳俊烈向朴寶劍說出對工作人員的想法時,我真的覺得這個男人好棒.真的,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那瞬間的感動。

,

然後他是個很勇於嘗試的人,即使有懼高症,但仍然願意嘗試高空彈跳,他在花樣青春裡講英文的樣子,被大家稱讚許多,但我覺得其實比他英文程度好的人,大有人在,但他敢講,樂於溝通,這樣不是很有魅力嗎?

還有,他是個幽默的人,很懂得自嘲

這句真的是完全切中大家的笑點,還有一幕是高,安,柳三人在自拍時,柳俊烈說了句「呀!三人都很不堪入目啊~」安宰洪還補了一句「毫無秩序」,畫面還打上顏值淪喪,是怎樣啦?柳俊烈本人也知道自己長得不帥,所以,常拿這點出來自嘲,但我們還是愛上這樣不帥的他,可見得他有多大的魅力。

然後,他是個純真的人,該用純真來形容嗎?當他們第一次在馬路旁看到動物時,他爆發的那個微笑,真的就像個小孩般,對我來說,愛動物的男人最有魅力了,而且,愛動物的人,通常不會壞到哪裡去,其實看花樣青春,這四個男人都可以感覺到是很善良及有家教的小孩。

同時他也是個感性,擅長與自己獨處的人,有幾次與製作單位對話的採訪,我都可以感覺到他的真誠與感性,這一段與朴寶劍的對話,我看到都哭了!

 

 

看完全部的非洲篇,發現柳俊烈幾乎每天都有自己獨處的時候,特別是黃昏的時候,我也常有這種時候,所以非常能夠了解他想獨處的心情

看這一段的時候,真的非常想從背後擁抱這個男人~

然後,他是個很淡然的人,這段旅程其實遇到不少困難,但他總是能夠淡然以對,唯一露出無奈時是在one lady租車又失敗的時候,說了些洩氣自責的話,被安宰洪及高庚勺給安慰後,也很快的釋懷,在這裡要提一下安宰洪,他也是個很淡然的人,他跟柳俊烈或許是因為年紀比其他兩人大了幾歲,遇到事情的處理方式都很正面,乾脆,很能體貼弟弟們,是個很溫暖的人,看到他幫睡著的俊烈擦腳的時候,真的感到不可思議,也太感人了~但整趟旅程讓我無法忘懷的就是---撕破褲子這一段,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安宰洪曾經在非洲當過褲裂男,哈.............

最後,他是個很會照顧人的男人,特別是對막내-朴寶劍,朴寶劍真的是從1988年走出來的澤,個性真的是一模模一樣樣,這個可愛的麻煩製造者,帶給大家許多歡樂,但是,那是因為他是朴寶劍,如果,現實生活中,有朋友告訴我,我錯過班機了,我應該會直接給他巴下去,不過,因為他是寶劍的關係,所以可以原諒他~

記得看過一個朴寶劍的採訪,他說朴俊烈是個多情的人,拍攝1988前,兩人有很好的互動,但拍攝後兩人因沉浸到角色中,所以變得有點生疏,但拍攝花樣青春時,兩人又回復先前的模樣,朴寶劍還說,即使在沒有拍攝的地方,柳俊烈也一直持續照顧朴寶劍,每次從哥的嘴裡聽到寶劍,都會很激動,心情很好。

柳俊烈真的非常照顧這個막내,當聽聞朴寶劍沒趕上飛機時,他雖然驚訝到說不出話來,但立即想到的是寶劍的安危,叮嚀他不要太省錢,晚上不要出去等等,烤肉完成後,第一個成品要給寶劍先吃,聽到寶劍說家裡沒有大合照,馬上說回國後要請寶劍家人去拍大合照,當寶劍開車不小心誤闖停哨站,回到旅館時,柳俊烈一直向寶劍說對不起,然後說是哥哥們沒出息,才會讓寶劍這麼辛苦,這場沒出息對戰,真的超搞笑的,兩人去騎沙漠摩托車時,柳俊烈頻頻回頭,擔心寶劍的安全,要寶劍不要太勉強,吃晚餐時還幫寶劍披圍巾,根本超暖心~

在這裡要說一下小小插曲,在海邊行程結束後,柳俊烈提議以玩遊戲的方式,決定一人去取車,三人去超市,結果出現超荒唐的畫面

我真的快被笑死,提議的人以這種不可思議的方式輸了比賽,柳俊烈整個苦笑無語,最後去取車時,竟然連方向感和英文也迷失,整個可以說是柳俊烈故障的一天!!

我真的很喜歡第三集的結尾部分,四人在海邊無敵美景的餐廳吃飯,談心,品嘗到美味的料理,遇到親切的店員,在月亮的指引下,一起散步唱歌回飯店,這樣的旅行經驗大概一輩子都忘不了~

我想說寶劍的災難應該是結束了,沒想到隔天,再度讓他開車,短短不到一分鐘的時間,便又在倒車時把車尾燈撞破,是的,寶劍又闖禍了,此時,柳俊烈馬上說「沒關係,沒關係,哥來開,人沒受傷就好了」甚至在路上,寶劍一路呈現低氣壓時,柳俊烈為了安慰寶劍竟然說「沒事,小事故多了就不會發生大事故」以這樣貼心的舉動,安慰著寶劍,經過這次的旅行,兩人的友情應該會在更進一步吧!

第四集的後半部,放了四人去請回答試鏡的畫面,其實看了有點心酸,四人都經歷一些苦難及磨練,才能通過1988試鏡,接著因為出演這部戲,進而受到矚目,1988大紅以後,柳俊烈自然而然成為當紅炸子雞,但他在花樣青春裡的談話,仍然保有謙遜的姿態,表示正煥這個角色會成功,都是因為劇中爸爸媽媽做的好,還有五人幫做的好,才會讓正煥這麼成功,看到他最後試鏡成功,PD對他說하자고 같이 하자고 時,他紅了眼眶,一時說不出半句話時,真的覺得很心疼,感覺他應該有因為比較特別的外型而受了不少苦,明明有很精湛的演技,但在這個外貌協會的世界上,應該遭遇過很多挫折時刻,真的,很感激請回答1988的劇組,讓柳俊烈這個男人,被大家看見。

第五集中,柳俊烈開了一整天的車子,鏡頭前的他看起來及其疲憊,但仍然婉拒安宰洪交換開車的美意,獨自開了一整天的車,柳俊烈真的是個開車超帥的人,不要說我們影迷盲目,事實證明,回韓國的他馬上就接了汽車廣告~

花樣青春裡每一集都會讓人覺得這四位兄弟們感情也太好了吧!這一集裡,哥哥們為了一直睡車子的寶劍,特別訂了有大床的旅店,要讓寶劍好好的休息一晚,寶劍也善良的說,我做了什麼?可以睡在床上,他們完全在演繹兄友弟恭這個成語,更經典的是,安宰洪幫柳俊烈擦腳的這個畫面,嗯~一定會有人疑問,韓國的男性朋友真的都是這樣的嗎?是真的,從神話看到SJ,他們朋友間真的就是這樣相處,不用懷疑~

經過幾天的旅行,最終,他們終於抵達此行PD指定的地點-維多利亞瀑布,當維多利亞瀑布整個出現時,我真的跟他們四個一樣紅了眼眶,想要跟安宰洪一樣大聲吼叫,才能釋放心中的感動~

我覺得好像跟他們四個一起去了六天五夜的旅行,他們好真實,一點都不做作,四個人相互扶持,互相照顧,一起開車,一起料理,一起出包,一起睡覺,一起談心,以後,也會一起回憶這段美好的旅程,這就是旅行的美好啊!

看完花樣青春真的好想丟下所有的一切,出去旅行,能夠在接近2016年底前,把花樣青春-非洲篇看完,真的要說감사다~

謝謝這個神蹟般的男人,讓我雖然呆在家中卻好像去了一趟納米比亞旅行的感覺~

講完他在好運羅曼史及花樣青春的表現後,該來好好介紹一下這個男人了

柳俊烈(류준열)1986年9月25號出生,是個天秤男,出生地是水原市,畢業於水原大學戲劇電影系,已經完成兵役,本來是想當老師的,但後來種種原因下,選擇了戲劇電影作為專業,正式的出道作品應該算是電影社交恐懼症,也因為這部電影與卞耀漢成為好友,進而認識李東輝及EXO的SUHO,因著卞耀漢為首的好友名單越來越壯大,甚至到最後還組成BYH48,也可以說是柳俊烈在演藝圈的大支援。

 

再回到演技這個話題,大家如果看1988會覺得一個新人的演技怎麼這麼好,但其實在1988前已經累積不少演戲經驗,他的好演技我就不多說了,大家看戲就會明白,想當初我只是在電視上看到他5分鐘的演出就已經被吸引了,可見演技有多吸睛,但由影迷口中說出這種話,大家會覺得不客觀,所以還是要提一下在今年韓國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裡,柳俊烈得到電視部男子新人獎,其他獎項包括男女主角都是戰況激烈,最後可能以一票勝出,但唯獨在男子新人獎裡,柳俊烈是以壓倒性之姿,經由評審委員全數通過,獲得最佳新人獎,這樣可以證明他的好演技了吧!

除去好演技之外,我們現在就來一項一項說他的好~

首先,他是個很善良的人,在花樣青春裡我們可以看到他默默地安慰寶劍,鼓勵高庚勺,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他問了載他們司機的名字,一般我們只會稱呼sir,但柳俊烈卻詢問了他的名字,可以說是非常貼心的舉動,像剛剛所提的百想藝術大賞,柳俊烈上台領獎時,還替在生病治療的崔勝元(餘暉)加油打氣,真的非常善良體貼。

在演藝圈裡與前後輩們維持著很好的關係,韓國是個非常重視輩分的國家,所以如何能夠與前輩好好的相處,是門高深的學問,但柳俊烈似乎做得很好,在看請回答1988的花絮時,發現他第一次見到羅美蘭時,真的非常拘謹,非常的畢恭畢敬,但隨著相處時間後來越長,兩個人真的就像親生母子一樣,雖然兩人實際年齡,才相差十歲而已,其實現實中就是像姊弟一樣的相處著~

 

看到엄마時興奮的表情~

他有著迷人的嗓音,他的聲音真的超迷人的,低沉的聲線,講話時會讓人不由自主的想仔細聽他講話

仔細聽他在這則廣告裡的聲音,怎麼這麼有魅力~

有著迷人嗓音的他,也非常愛唱歌,他在四月及九月的fan party裡便唱了三首歌

9/25時演唱了김동률的내사람

四月時唱了김동률的오래된 노래,看來真的很喜歡김동률這位歌手~

根本就是個模特兒,183cm的身高,有著一雙大長腿,可能一開始看到臉,大家會說這麼醜怎麼當模特兒,但他就是有這種魅力,讓你越看他越覺得帥氣~

 

雖然一直被大家說長的醜,但皮膚真的超好的,鏡頭拉的很近,也看不到毛細孔,還有手也很漂亮,我超喜歡手指很修長的男人

什麼衣服給他穿,好像都能完美消化

從2015年到現在拍的廣告,每一個產品都讓人好想購買~

對影迷真的很好,每次去首映會總是和影迷擊掌

親切的和影迷一個一個握手

簽名會上竟然還可以跟歌迷十指交握,怎麼這麼好,羨慕~

才能真的很多,會下圍棋,喜歡運動,會攝影,會畫畫,寫字也好看,英文也算流利,喜歡旅行,多才多藝,感覺他只要想做就能做好每件事~

在網路上看到這張圖片,覺得很寫實

很多人因為他比較獨特的外型,因而對他有不同的見解,我曾經在好運羅曼史的一篇報導裡,看到一位台灣網友在下面留言說,男主角長得太醜了,我真的無法開始看這部韓劇,那我真的要對這個網友說,實在太可惜了,如果你因為他的外型而對他產生偏見,你真的錯過一個非常好的男人~

謝謝你,柳演員~未來會繼續期待你帶給我們的一切

 

 

 

 

 

 

 

arrow
arrow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