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十一月底SS6結束後,ELF的心就惶惶不安,銀赫`東海`始源的入伍似乎是勢在必行,我們即使心裡抗拒也只能默默接受,也就是說加上正在當兵的大雲,神童及晟敏,這曾經以13名成員作為噱頭的浩大團體,即將只剩下5~6名成員活動,面對SJ同時三名Rap及舞蹈成員服兵役,難不成以後SJ將改以抒情歌為走向,還是.......Dance 규將重出江湖領舞SJ呢~~

這些事先留到以後再煩惱,台灣的ELF只想在SHE入伍前能夠在見到他們,當然以營利事業為走向的SM公司聽到我們的心聲了!!!SM公司怎麼可能錯過這次海削ELF的機會,馬上宣布以日本活動為主的D&E即將來台舉辦演唱會,無論如何當然一定要搶到票囉~

和小如分頭搶票,我搶到了6/6 東E區,這次妹妹沒有跟我北上,所以覺得很孤單,還好演唱會上是跟小如一起坐,一下大夜隨即飛奔左營搭高鐵,到台北時想說先進食一下,結果假日的台北火車站人滿為患,等到我找到位置,也沒甚麼食慾了,下大夜疲憊的身體,水腫的下肢,真的超疲累的,這時候只想坐下來休息一下,休息了一會兒,便搭捷運到新莊體育館和小如會面,隨即進場~新莊體育館不大,雖然我坐在很後面,可是整個視野卻很不錯~

20150606_182437.jpg 20150606_182807.jpg 

燈光暗下來了~


寶藍海~

開場是Scary House 他們搭著直升機出來,怎麼這麼酷的道具 全場瘋狂尖叫~

接下來mortorcyle 竟然還騎摩托車繞場 太有誠意了~

第一段Talk時間~

話說台灣妹之前因為到底要不要應援在網路上有一段激戰 好不容易經過投票表決

決定要應援 我老實說我是投要應援的 因為只要參與過Super show 台灣場的ELF 都知道赫海兩人有多喜歡我們的應援 怎麼可以在兩人單獨演唱會時不應援呢~

好險 後來投票結果也是要應援佔大多數~

依照這兩人今天在演唱會上的表現 我真的只能說還好我們有應援 否則不知道他們該有多失望~

今天的第一個應援

手幅正面:event 없어요 背面:우리의 사랑이 바로 응원이다 我們的愛就是應援

果然赫海一看就傻眼 超可愛的 

東海哼了一小段 can you feel it can you feel it  全場尖叫 但赫海馬上說:今天沒有 銀赫[你們event 沒有 我們觸觸舞沒有]  真的很幼稚的兩人

東海還說我們不用表演 就是面對面看看對方的臉就好了~我心裡吶喊~好啊!!!我們一直聊天然後四目相交該有多好~

銀赫一直甜蜜的叫大家老婆~一聽到心都軟了!!


轉至Cyndi0220

接下來又是一連串快歌 然後是個別的solo

我真的超愛銀赫的solo 四巡時就非常愛這歌 特別是與歌迷的互動

寶石男 李赫仔

第二段talk時間

這段最好笑的是赫海在講話 東海一抬頭看到記者往外走 東海馬上恐慌的對記者說:記者朋友你們去哪裡?你們去哪裡啊?演唱會還沒結束耶!

記者們仍魚貫地往外走 東海急到大喊:記者~不要去!!

東海真的超可愛的<..>其實一般演唱會現場 記者大部分都只待1/3場的~看到東海這麼緊張 真的超好笑的~

後來放了一段MV 但一直誤導我們是....片 卻又說我們是變態....

轉至6mm

太完美 MV一出來  ELF自動完美應援 也太讚了吧!ELF최고 ~

太完美MV之後 銀赫講的一句話 驗證了台灣歌迷一直以來的想法 太完美=台灣妹

兩人拉里拉渣又講了快十分鐘 瘋狂學藝聲那段真的太好笑了 我真的笑到流眼淚~

後來兩人說要投入感情唱抒情歌 結果一直在玩要唱不唱的 搖滾區的歌迷大喊 빨리해~

銀赫整個傻眼跟東海說 他叫我們快一點~我們想唱就會唱了

東海:不想聽你可以走啊~

銀赫:趕快唱完就要趕快結束ㄟ 

東海:不然你的位置趕快讓給下一個嗎~啊!진짜~(作勢脫衣服)銀赫默默幫東海穿上!!

我真的快笑死了啦!跟歌迷鬥嘴成這樣是怎麼一回事啦!!再也沒有其他團體會像我們跟SJ這樣的相處了~~

接下來就是Sweater & Jeans 演唱會過後 瘋狂愛上這首歌~


後來一連串歌曲 都是我們熟悉的D&E組曲 

然後演唱會就結束了 ...當然不是  還有安可曲呢~

燈光一暗下來  我們的安可曲 only you~

我覺得我們唱超久的 唱到我和小如都在笑了~對了!我右手邊是坐日本妹 他們不會唱 我真的跟日本人超有緣的~

這已經是我第幾次看演唱會旁邊坐日本人了~

回到正題 我們大概唱了近五分鐘的only you u 一直到MV出來 我們還是堅持要將最後一句唱完

熱情滿點的觸觸舞


轉至jennifer huang

歌曲結束後 赫海再度提起event  質疑我們為何還沒有應援 問大家難不成搖滾區戴的髮箍就是應援嗎?ELF:네 

銀赫馬上說:這算是甚麼應援啊?  天啊!!!李赫仔你的胃口真的被我們養大了!!

東海還說:你們不應援的話 我要去健身了喔!! 全場ELF馬上大喊:안된!!!(他明明就知道我們不喜歡他練的這麼壯)

竟然還這樣要脅我們~~

銀赫還說不是都會準備紙板 翻牌子排字之類的!你的胃口真的被我們養的超級大 我一直跟小如說還好明天有排字~真的好險後來決定要應援否則場面怎麼收拾....

銀赫和東海跟我們聊好久喔!台灣妹為愛用:蛤~~來撒嬌!!每次銀赫都會露出微笑然後模仿我們!!

真的是最後一首歌了~

最後一首歌的應援應該是他們唱Gift的時候 我們舉  D&E는 최고의 선물 

正當歌曲一下 我們要舉手幅的時候 出來的歌曲卻是Hello  我的天啊!全場ELF傻眼 我一直跟小如說:怎麼會這樣~~

最後一首歌根本就是在尷尬的狀況下聽完 歌曲結束後 全場ELF還是很有默契的舉起手幅

東海還傻傻地說這樣不夠啦! 這只是在A4的紙上寫字而已 但聰明的銀赫已經發現:因為我們最後一首歌是Gift 你們才會舉D&E는 최고의 선물吧?

被銀赫發現真的太糗了 但東海馬上貼心的對我們說 :你們的心意最漂亮了~ 銀赫則是說:我覺得你們才是最棒的禮物

這個世界上再也找不到像你們這麼貼心的偶像了~你們不是偶像 是我們的朋友更是我們的家人~

今天演唱會過後 我可能真的要兩年後才能再度見到你們  再多的不捨 我也只能把它化成等待的動力

請你們好好的入伍 然後依定要健健康康的回來~

謝謝你們帶給我們最美麗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