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是晴空萬里 心情不自覺好了起來 今天要去的的地方都是熟悉的景點 所以很輕鬆的感覺 

才十一月中 已經有耶誕氣息

先到教保文庫買東西 然後順道拜訪一下 世宗大王和李舜臣將軍


好像每次都會來拜訪他們 不是刻意安排 只是到教保文庫出來就是會看到他們 當然要來拍拍照 而且這裡視野很開闊 感覺很舒服 還可以看到馬路另一邊的光化門

沒想到光是在教保文庫及廣場就消耗了近半天的時間 想說那先來吃飯好了 特別想念新村芝麻村石磨豆腐鍋돌깨마을맷돌순두부 

那就來吃這間好了 他就在春川辣炒雞排對面 我點了豬肉豆腐鍋돼지순두부 

小菜滿滿的一桌 韓國吃飯好處就是小菜免費供應 在台灣很貴的海苔和泡菜 現在都可以吃免費

 

其實才剛做完胃鏡 不應該吃這麼重口味的料理 但都到韓國了 當然一定要吃




好吃~味道跟三年前一樣 看到這些熟悉的店還在 其實心裡覺得很溫暖 

吃完飯 到梨大逛一逛 

今天天氣真的超好的 跟昨天有天壤之別

可能因為昨天的大雨 梨大的銀杏樹葉都凋謝了 此時只要風一吹銀杏樹葉便會隨風紛紛掉落 很美~

天氣好到不可思議 

離開梨大後 在梨大主街上小逛一下

遇到광수 


在梨大這裡買了智孝代言的Banila Co 卸妝霜 


看智孝示範覺得很好用 所以也買來用看看 智孝真的超美的~

p035779173321-item-9843xf2x0600x0600-m.jpg 

逛了一下 決定來喝個下午茶 BeansBins Coffee


他是在梨大主街二樓喔!很容易錯過

我仍然點벨기에와플 雖然每次來韓國都會吃BeansBins 但每次吃還是會覺得很愛~他們鬆餅的口感 我真的在台灣很少吃到一樣的 只有一次 在張信哲高雄開的餐廳 金禾別苑 有吃到類似口感


這樣一頓熱量 不知道多少? 但沒關係反正我等一下又要去走路運動~出來玩就是要享受美食

窗外的美景

 

休息過後 我前往德壽宮 這是我第一次下午到德壽宮 

天氣真的超好的 我走路都走到有點流汗了~ 

楓葉其實都差不多掉光了 


杏葉掉落滿地  


走到哪裡  都是滿地杏葉 




小小的階梯上 也都充滿杏葉 搭配今天的陽光  是不是很美~


哪裡都可以自拍~ 


真的超愛這裡的 

感覺好像走在畫裡面~

這就是為什麼每次來韓國都一定要來德壽宮的原因 

除了杏樹還有楓葉可以看


雖然楓葉大多凋落 但這也是美好的景致~

跟正七品合照

SAM_0162.JPG 

在德壽宮待了一個多小時 隨即往旁邊的石牆街散步 石牆街的銀杏樹禁不起昨夜風雨的摧殘 已經全部凋落 

再回德壽宮的路上 一位很有朝氣的大學生 拿著愛心貼紙走向我 我都來不及反應 他便將愛心貼紙直接放在我手裡 頓時心臟一陣亂跳 哈~結果人家只是要我選擇哪個公益選項最適合大家來做 但因為我真的搞不清楚他要我選擇甚麼 只好用韓文說了一句:我不是韓國人 他看起來很驚訝的說~喔!我還是轉身把愛心貼紙隨便貼在一個選項上面 便打算轉身走了 那位男孩 給我一個大大的微笑然後用英文說了一句:Welcome to Korea~心裡頭因為這個微笑的大男孩而感覺非常溫暖~~

走到德壽宮門口打算搭地鐵到下一站時 竟然又看到最後一場交接儀式 這次沒特別規劃要看 所以真的很幸運~



Q板守將 好可愛~

離開德壽宮 前往E Mart血拚 之前都是安排在樂天超市買東西 這次特地安排前往遊客比較少的E-Mart 

行程安排順路關係 我選擇往十里站E-Mart 五號出口出來後 要記得抬頭看到一個很長的樓梯 (有手扶梯)上二樓就是

我從地鐵站出來就迷路了! 沒辦法只好求助 找了一位看起來像是從E Mart走出來的婦人 用韓文詢問E Mart如何走?她馬上親切的告訴我 只差沒親自帶我上去 其實韓國人不像大家想像的那麼冷漠的~

在網路上一直缺貨的illi的面膜 非常好用 沒想到在超市裡就有賣

其實也沒買什麼 但也一張千元小朋友飛走~

軟糖好好吃喔~還有辣炒年糕餅乾這樣一大包折合台幣約80元 如果是在台灣買 一小包就要60元 海苔買不夠 之後有再去廣藏市場捕貨

大韓民國萬歲代言的鮪魚罐頭 低脂的也好吃~


從E Mart出來已經五點多 但今天天氣太好 太陽還沒完全下山 因為我的計畫是在太陽下山後到東大門DDP看LED玫瑰海 原本是計畫昨晚來看的 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昨晚下了一晚的雨 

東大門LED玫瑰展由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一號出口出來後 由面對Doota的那個入口進入 在裡面尋找一下就會看到了


因為之前來韓國住的飯店Acacia 就是在這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附近 所以到這裡真的感覺非常熟悉和懷念的感覺

找到了~玫瑰海



越晚應該會越美的~ 

月亮出來了~今天是上旋月!

告別美麗的玫瑰海~


回到溫暖的飯店 陪伴我的是圭賢的Radio star

今天是個充實的一天 氣象預報明天又是個雨天 但沒關係 只要心情是晴天到哪裡都是美好的一天

期待明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