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早醒來 外面果然在下雨 只能說韓國的氣象預報真的很準 因為早就有做好下雨的心理準備 所以今天安排了我最愛的大鍋家泡菜鍋

雖然外面下著雨但我卻沒有因為下雨而犯懶惰 大約十點就準備好出門 

這次我住的飯店是在忠武路站 


已經過了上班的巔峰時間 


不過其實韓國地鐵大部分的時候都是呈現人很多的狀態 很難得有位置坐 只要一有位置要毫不猶豫馬上坐下來 不管旁邊是誰

今天要去的金北順大鍋家김북순큰남비집 去年來的時候 整個大迷路 這次因為上次的迷路經驗 我整個自信滿滿 怎麼可能會迷路兩次呢~

但事實就是我現在又迷路了 在同樣的街道 同樣的雨中 我又迷路了 嗚...怎麼會這樣

竟然走到 leessang Gary的店


一度以為 他們又搬家了 拿出地址來研究 發現是少轉了一個彎 只好回到原地再重走一次 

好險我到的時候 剛好十一點多 店裡面的客人還不多 


我點了一份豬頸肉泡菜鍋(목살김치찌개) 

雖然等待的時間有點漫長 但美味是值得等待的

十分鐘後先上了小菜 最右邊那一盤很好吃 有別於泡菜的脆感 他是有嚼勁的 但我不知道它的名字是什麼? 還有雞蛋捲在網路上也廣為人傳 


飯也來了 就是還不見主菜

終於~

豬頸肉泡菜鍋(목살김치찌개) 來了!


每次來韓國都想吃到的美味料理 這種辣度是我超愛的 

不要以為全部都是泡菜而已 其實裡面充滿著滿滿的豬頸肉 幾乎每三四口就吃的到豬頸肉 絕對真材實料

 吃完這一餐 真的非常滿足~

繼續接下來的行程 但走到外面 頓時讓人有瞬間清醒的感覺 好冷喔~~剛剛吃泡菜鍋的暖意 瞬間消逝不見

下著雨的新沙洞主街 別有一番景緻


在雨中自拍

走著走著就來到Line Friends

裡面爆多的人潮 第一眼就被超大隻的熊大給吸引住 大家都搶著和他拍照

裡面販賣各式各樣Line的周邊商品


通往地下室的樓梯 各式各樣的熊大娃娃


好想買一隻回家喔! 可惜真的太貴了~


在空中飛翔的熊大與兔兔

到達地下室就會看到很大隻的莎莉  


往二樓會遇到饅頭人跟你說YA!是不是很可愛~


 

跟饅頭人一起比YA!

雖然在這裡玩得很開心 但卻一樣東西都沒買就走了 現在想想還真的有點遺憾

離開Line Friends 外頭仍然下著雨  

MCM 光是看貴氣的外觀 就無法踏進去 會知道這個品牌 是因為厲旭曾經背過他們的背包 非常有特色


新沙洞的街道即使下雨也很美麗


今天的第三個主題是 Lady M的千層蛋糕 新沙洞主街看到Around the corner 轉進去 之後再右轉 但Lady M真的很迷你 ˊ且又是純白色建築 真的很容易錯過 所以我在那裏小找了一會兒

這個寶藍色的花環真是深得我心

因為下雨的關係嗎?沒人 ~但也因為沒人所以我可以直接攻佔沙發區

我點了抹茶千層蛋糕

看起來是不是超好吃的~~

抹茶微苦的滋味加上奶油的奶味 完全搭配啊~口感非常綿密

不會膩口  這樣數一數到底有沒有千層呢?

真的好好吃喔~其實還很想吃原味的 可惜肚子已經飽了 這就是一個人旅行的缺點 如果是兩個人就可以點兩種口味 然後在共享

準備離開新沙洞了 再去智孝代言的Banilaco 幫學妹買東西  再次強調 智孝真的好美喔~

離開新沙洞 來到明洞圭賢的Mon house

外面的雨還是下個不停

圭賢的店裡 都是ELF的心意


蛋糕怎麼看起來這麼逼真

ELF真的無限創意

離開溫暖的Mon house 雨已經變小了 今晚的行程是在明洞逛街 感覺這次的錢包很拮据 或許是因為在第二天買太多了 所以明洞也沒能買什麼就回飯店了

回到飯店整理錢 這是我第一次換到這張

來介紹一下紙鈔上的人物好了

SAM_0298.JPG 

50000的是申師任堂-書畫家,韓國的才女 10000的是世宗大王 -政治家 世宗大王頒布的訓民正音 正是韓文的基礎由來

5000 李珥-儒學家  1000 李滉-儒學家 其中李滉與李珥是師徒關係 

不知不覺 已經來到韓國的第三晚 來旅行最開心的事就是拋開混沌的工作環境 惱人的人際關係 剩下的只有 為著愛旅行而悸動的心

其實我是被動的自己一個人旅行 並不是出自於本意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 旅行的意義只有自己最知道

http://www.niusnews.com/=P1oxydn5 我不能說我熱愛自己一個人旅行 因為當中我也嘗過一個人孤單寂寞

但因為一個人旅行 讓我重新認識我自己 了解自己的不足 以充實自己只會下一個學習 因為一年一次的旅行讓我重拾生活的動力 這不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著屬於我的旅行

睡前看到利特和厲旭的瑞士特集 看到厲旭講到剛加入SJ時 也曾經感受到被排擠的感傷 利特說了聲:對不起啊~厲旭

雖然是很久以前的事 但仍然非常心疼厲旭 但也對利特的坦然感到了不起 你們永遠是我最愛的Super junior



SAM_0317.JPG 

開始愛上這個床了 即使浴室仍然發出酷斯拉的叫聲

雨停了~明天會是怎樣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