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外面天空果然陰陰的,前兩天太累了,今天起床感覺到眼睛超級浮腫,小腿後面也超級疼痛,但好險我這次穿了好鞋,即使走到晚上小腿很痛,但足跟卻不會疼痛

今天的行程是教保文庫→咖啡磨坊→仁寺洞→金北順大鍋家泡菜鍋→新沙洞林蔭洞→Beansbins→樂天超市

韓國的天氣實在太乾燥了,我的下巴整個大脫皮,根本無法化妝,雖然帶了乳霜來,但還是沒有用,看完自己的妝容真的覺得超恐怖的~

一大早就在地鐵站遇到圭賢,好幸福~

大約九點到教保文庫要買Super junior的專輯,但怎麼都找不到,詢問店員告訴我sold out,天啊!怎麼會這樣,我不僅自己要買,也要幫朋友買,想一想昨天在現代百貨吃彩虹蛋糕時,好像有看到旁邊有教保文庫,所以只好更改下午的行程,準備下午到教保文庫一趟,現在只好先到下一個行程

從教保文庫出來一定要跟李舜臣將軍以及世宗大王問候一下,天空好陰,感覺隨時會下雨

離開光化門廣場,我們要到咖啡磨坊周邊逛逛,這邊的石牆路也超美的,而且附近的小店意外的好逛

遇到肥貓,好撒嬌,會讓人摸,應該是附近店家養的,天氣太冷了,摸他的時候牠的毛都冰冰的

再往上走就會看到咖啡磨坊

我們只是逛逛,'沒進去裡面喝咖啡,離開咖啡磨坊,我們前往仁寺洞,在這裡小逛一下,但天氣實在太冷,本來計畫要來吃去年吃的嫩豆腐鍋,但無奈他們還沒有營業,天空又開始飄雨,決定放棄嫩豆腐鍋前往新沙洞吃泡菜鍋,這次我終於沒有迷路順利到達金北順大鍋家泡菜鍋,抵達金北順大約是快一點,裡面基本上是客滿的,好險剛好有人結帳離開,所以我們馬上入座,但我們入座後,接下來的人只能排隊,店家外排了將近7~8人,外面這麼冷,還要受凍排隊超可憐,我之前每次來這家店都是十一點就到,所以不知道生意好成這樣,店員忙得不可開交,我們點了兩份豬頸肉泡菜鍋,原本還要再加點一份雞蛋捲,但店員實在太忙碌,一直沒聽到我們的呼喊,所以只好放棄,雖然他們很忙,但上菜卻沒有讓我們等太久

早餐只喝了香蕉牛奶的我,現在真的是飢腸轆轆,加上這種天氣吃上這鍋熱騰騰的泡菜鍋,完全暖到心臟,哈!連妹妹也讚不絕口的味道

我們吃完泡菜鍋外面還有很多人在排隊,所以沒有多做停留便離開,然後前往新沙洞逛街

旁邊就是Line friends的專賣店,我在韓國幾乎每一間Line friends都會進去,不是因為我有多愛熊大,而是幫朋友買熊大的娃娃,在東大門店有看到她想要的娃娃,回飯店用Line問他這個可以嗎?他說OK,結果隔天到梨大店就沒了,明洞也沒有,今天到新沙洞當然也要進來看看,結果還是沒有,先暫時放棄,晚上反正是要再折返東大門現代百貨的教保文庫,那就順便去東大門店再看看有沒有吧,先在先拍照再說

離開Line friends,在新沙洞逛逛,十一月的韓國街頭已經有耶誕氣氛了

每次來新沙洞都會看到的黃色小車

在新沙洞走走逛逛,原本下午是要去三清洞吃Beansbin,結果發現新沙洞這裡就有分店,所以便決定直接在這裡吃就好,這裡的Beansbin環境好舒適,可以讓人完全放鬆的感覺,就在MCM斜對面

我們點了트리플 아이스크림 와플

我已經好久沒有點冰淇淋鬆餅了,之前都是一個人旅行,點這個根本吃不完,所以都點比利時鬆餅,這次終於可以吃冰淇淋鬆餅了!

看我們兩個瞬間解決它~

不知不覺時間也已經三點,我們決定先回飯店放今天買的東西,然後再回去東大門一趟,這次的旅行真的去東大門好多次,我並不是很喜歡在東大門逛街,但這次在五天的旅程中,卻來了三天

搭地鐵移動中

結果到東大門的教保文庫,服務生也跟我說SJ的CD缺貨,Sold out~天啊,SJ的專輯怎麼賣得那麼好,然後到東大們的Line friends也是找不到那個娃娃,也就是說今天再度折返回東大門,都是做白工的,超級倒楣

既然找不到我們要的東西,我們決定前往我們今天的最後一站─樂天超市

在樂天超市裡買的東西,還買了一些海苔及送給單位吃的堅果等~

今天晚上決定在樂天這裡吃晚餐就好,繞了一圈,因為剛好是晚餐時間,每一個可以吃東西的地方都擠滿客人,最後我選擇吃正直的金先生的排骨餃子,之前在電視上看到大韓、民國、萬歲吃的津津有味的,而妹妹則是吃韓式拉麵

排骨餃子很好吃,有一種甜味,但這甜味到底是來自於哪裡呢?韓國的餃子跟台灣的口味還真的差很多,兩種我都愛~

離開樂天超市我們可以說是收穫滿滿,好險從首爾站到忠武路站只要過兩站即可,今天很早就回飯店了,因為要打包行李,明天就要回台灣了,時間過得好快,我跟妹妹一邊看電視一邊整理行李,這幾天除了感受到異常的寒冷之外,我覺得自己的腿力變好了,以前走到中午已經非常疲憊,腳痛的不行,但這次卻感覺腿非常輕盈,可能是因為最近這一年運動的比較勤吧,而且這幾天也睡得非常好,可以說是一覺到天亮,實在是太感激了,在台灣已經好久沒睡過一躺好覺,今天也算是幸運,原本以為會下大雨,結果只滴了一兩滴,我們甚至連雨傘都沒拿出來,等明天的行程告一段落後,我又得回到煩人的職場及惱人的學生生活,真是自討苦吃,都這把年紀了,才來唸書,明年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出國,希望自己還是能抽出一些時間來韓國,晚安了!2017的最後一晚在韓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