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韓國的最後一天,天氣開始回暖了,之前的文章曾經說過,旅行的最後一天,我一定要到明洞聖堂沉澱一下思緒,去年到明洞聖堂時因為教會舉辦活動,人潮太多以致於讓我無法進入,今年的最後一天,我一定要到明洞聖堂沉澱思緒,要開始今天行程前,我得先check out,然後把行李寄放在飯店Lobby,然後在飯店前再吃一次黑輪,回國後我一定會超想念這家黑輪湯店的~

一大早的明洞聖堂非常的清靜

聖堂內非常的肅穆莊嚴,我在裡面待了近20分鐘,其實也沒做甚麼就是放空冥想,但心裡卻覺得異常的平靜

從教堂裡出來,時間還很充裕,便在教堂外走了一圈

教堂外的聖母像

喜歡這裡的一切~

現在的時間是十點,我離開明洞聖堂回到明洞主街,主要是要買primera的神仙水

一進去後,店員先詢問我講什麼語言,我回答中文後,就有一位會講中文的女店員來服務我,這裡並不像是像其他明洞的店大部分是請大陸人當店員,而是學習過中文的韓國人,所以她的中文不是很流利,但他誠意十足,而且非常親切可愛,所以,本來只是要買神仙水的我,就又多敗了卸妝乳,哈...但這家店的氛圍我很喜歡,雖然知名部落客catie不推,認為沒效果,而且primera在韓國來說算是專櫃品牌,所以自然比其他在明洞的店價格來的高貴,但因為primera標榜純天然,不添加加工成分,及愛護地球的理念,深得我心,加上catie本來跟我的膚質就是完全不同的,所以即使catie不推,我也躍躍欲試。

最後購物完畢,付錢時,店員說店裡有活動,可以從箱子裡免費抓一把試用包,我就抓了一把,結果店員馬上說,這樣怎麼夠,然後用兩手幫我抓了滿滿的試用包,太sweet了~

愉快的shopping過後,準備去吃午餐,雖然現在才十點半,但有鑑於去年沒有在市區吃午餐就到機場,結果機場人爆多,食物又貴的情形下,我決定還不如在市區吃完午餐再到機場,就當作是早午餐好了,我今天要吃的餐廳就是全州中央拌飯,已經有三年沒來吃了,就在明洞市區,所以很方便,而且九點半就開始營業了

豬肉石鍋拌飯

還是很好吃,是因為醬的關係吧,跟在台灣吃到的拌飯就是不一樣的味道

吃完伴飯後,還有一些時間我決定到飯店附近的南山韓屋村,上次一直到要離開時才發現南山韓屋村就在飯店附近,這次當然一定要去參觀一下

天氣實在太好了,氣候也變得非常溫暖,

天空有夠藍的,這次雖然一直迷路,但天氣運卻還不錯~

天氣溫暖到我都熱起來了,對了,這次到韓國發現各個觀光景點都是穿著鮮豔韓服的年輕人,到處地拍照,美麗的韓服讓街道上繽紛了起來,可惜我只有自己一個人.否則我也好想穿喔~

下午五點多的飛機,我也差不多要準備前往機場了,再搭巴士到仁川期間,我竟然睡著了,可能是因為心裡很放鬆的關係吧,我已經非常久的時間,無法在除了床上的地方睡著了

抵達仁川機場,辦理完登機手續後,便在caffe bene悠閒地喝了一杯抹茶拿鐵

喝完咖啡,在免稅店買了堅果,準備帶給鄰居阿姨的伴手禮,堅果好好吃喔,早知道就多買幾包,在台灣買超貴的

候機時,電視上播著光化門前的抗議活動,看來這場抗議活動還會持續很久

這次回程的飛機,沒有滿位,所以我幸運的旁邊沒有乘客,真是太好了,我可以好好的休息,好好地拍照,不用擔心旁人異樣的眼光

這次大韓航空的飛機餐,感覺有進步了,還蠻好吃的~

回國時看了金惠秀主演的告別單身,是個可以打發時間的電影,但不至於到印象深刻

我這次的旅程即將要結束了,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的失落感好大

已經回國兩,三個月了,卻異常的想念這次的旅行,可能是因為這次旅行,有太多遺憾了吧,有許多點因為迷路,找不到因而放棄,所以心裡總是會想著如果再重來一次,我一定會怎樣...怎樣的

旅行就是要這樣的,有一些小遺憾才會一直念念不忘,要結束一個旅程才會有期待下一個旅程的動力

Bye Bye韓國,我還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